WithChoi.

崔胜铉,我在等你。

©WithChoi.
Powered by LOFTER
 

说你懂我那也是曾经了 话到嘴边就能被你参透的日子好久不在了 能不能不再骗你自己 也让我好好的知道你到底是变了多少

用同样的招数去哄骗几个人 你不觉得烦吗 那还有什么新鲜感 都是重复的招数

就是这样你才让我知道 时间和堆积失望的速度是成正比的。 你说的那些鬼话耍我的那些鬼把戏 我看的比你明白 因为就你自己还沉浸在你给自己制造的关于我俩的回忆里

你也会改变 而我早就不是被你撩到脸红的小姑娘家家了 事情还在一样的发生 人变了 结果当然不同

该祝福的话 我一句都没少过 我希望你好

可你的嫉妒心什么时候已经让你看不得我过得好了呢

求求你 让我们的十四年 干净一些吧。就一点还不行吗。

十四年 我后悔认识了你十四年 可是我把初恋和一切纯洁的东西都给你啦 所以我打心底希望你好 希望你亦如此

撕破脸也不是不可以 但我不想。